黄奕起诉前夫索赔遭反驳:给女儿我就给钱

  摘要|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后,夫妻俩就陷入孩子探视权的争夺。近日,黄奕起诉前夫黄毅清称,要求赔偿损失106万元。5月20日,黄毅清在微博发声表明立场:你给女儿我就给钱。

黄毅清黄奕昔日全家福黄毅清黄奕昔日全家福

  事件|黄奕起诉前夫索赔 黄毅清:给女儿我就给钱

  近日,演员黄奕起诉前夫黄毅清称,离婚后,黄毅清以其所谓对女儿“探视权”为由,开始在网络上持续性发表侮辱、诽谤黄奕的言论,公开透露自己行程信息,甚至公开自己的证件号码等个人隐私信息,黄奕要求法院判令黄毅清立即删除、断开涉案侵权内容的链接,向黄奕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106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5月20日,黄毅清在微博发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只是想说,不就是要钱吗?我直接给你,能把女儿给我了吗?说来说去大家是始终为了各子目的,一个为了钱,一个为了女儿;搞那么复杂你的目的还是没变,我的目的也还是没变,既然我愿意给,你又何必再继续装X立牌坊…直接让父女团聚落袋为安不完了嘛…你又不照顾女儿,还整天时不时晒照片激我,累不累。”

  起因|2013年11月4日,黄奕前夫黄毅清爆猛料,称黄奕告诉过自己她和合作过的男明星都好过,并以缩写字母的形式给出不少艺人的名单,如此神展开的剧情让网友吃惊之余也是倍感不爱。随后二人围绕离婚、出轨、家暴等开始掀起骂战,双方各执一词。

  经过|“双黄”二人N回合过招经历

  女星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婚变事件已然是娱乐圈最受关注以及最狗血的事件之一。回顾“双黄”二人N回合过招经历,正式声明、微博小号、艳照、出轨、劈腿以及用女儿照片等等手段齐飞,狗血程度让人咂舌。

  ·2013年11月25日 黄毅清曝争执夺女视频 夫妻互爆粗口

  25日当晚,黄毅清更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当天上午和黄奕在家中发生争执的现场视频,似乎黄奕早上想带孩子离开受到了黄毅清的阻止,两人发生了激励的口角。黄毅清还称黄奕雇水军黒他。

  ·2014年6月12日 黄毅清曝黄奕勾搭孕妇之夫 靠孩子洗白

  对于黄奕的出轨,黄毅清称:“在这之前那么多人在我微博回复说你开房,我已经视而不见了!我也有底线!一个人最起码的底线!”并继续爆料,称 “回忆下,和前夫闪婚,因为被所有人指责她为了找有钱人什么外表都可以不顾,所以我和孩子变成了她最好的洗白工具”

  ·2014年06月16日 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离婚律师函中则透露,在黄奕和黄毅清婚姻存续期间黄奕多次遭受家庭暴力,并被老公在网上指责、辱骂,为了婚姻和家庭的完整,黄奕一再忍让。

  ·2014年06月16日 黄奕老公斥其伪造家暴证据:敢验笔迹吗

  黄毅清转发黄奕提出离婚的新闻,语气中带着威胁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本人此生从不对女性动手包括自己女儿!家暴暴你额头你当世界杯?还伪造保证书,敢拿来验笔迹吗?”

  ·2014年06月16日 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庆幸科技的发达,好在当时带小朋友回国前在美国买了一个飞利浦家用安保监控回来装在了客厅,幸好它默默无闻的不断记录着一切,原本是为了出门在外可以实时看到小朋友活动状况的,老天有眼!不然可真是被恶意栽赃抹黑我对女人动手可就洗也洗不清了……看看到底谁撒谎,真相只有一个~奉陪到底”。

  ·2014年06月23日 黄奕正式起诉黄毅清要求离婚 法院受理

  黄奕的代表律师孙加锋透露,23日下午,黄奕已正式起诉丈夫黄毅清侵犯名誉权,并要求离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已接受了黄奕递交的起诉材料。

  ·2014年07月06日 黄奕夫妇签离婚协议 孩子监护权归女方

  7月6日,黄毅清接受媒体采访,称已经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女儿监护权归黄奕所有。

  ·2014年07月10日 黄毅清斥黄奕和解作秀 自曝被威胁签字

  黄毅清在微博发表名为《继续还原事实7/4-7/9》的长文,怒斥黄奕的离婚和解为作秀,直指要办离婚去民政局就可以,黄奕约在法院意图不在离婚,而另有目的。并表示自己曾遭黄奕找来的黑道打手威胁、抄家,一切都有监控录像,自己将调出录像还原事实真相。

  ·2014年07月29日 曝黄奕离婚协议 前夫月付1千没去民政局

  黄毅清及其律师并未现身,黄奕在等待将近4小时候只等来了黄毅清的母亲。协议上表明孩子抚养权归黄奕所有,而黄毅清则每月支付抚养费1000元直到孩子18岁成年。

  ·2014年09月14日 黄毅清接女儿微博生日向黄奕传情

  13日是黄奕37岁生日,黄毅清就在女儿微博上传一张黄奕同女儿的自拍,还留言对前妻讲生日快乐:“祝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哟~~ 铛铛也很想念爸比喔……”网友见到之后就问难道是破镜重圆?!

  ·2014年10月04日 黄毅清批黄奕藏女已3月 发苹果求助网友

  黄毅清发文指责黄奕已经三个月没让父女相见:“一位内心无比残酷冷血,不顾自己“亲生”女儿对父亲的依赖,硬是四处躲藏不让父女相见已经超过三个月的人…”“谁要能替我在北京找到我女儿确切下落,当面送个iphone6如何?”

  ·2014年10月11日 黄奕发声明证实离婚:冷暖自知 无以言表

  11日中午,黄奕在微博发声明证实已经与黄毅清离婚的消息。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大战撕扯数月,她为此向公众致歉。同时她也感谢亲友及粉丝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用全部的爱陪女儿成长。

  ·2014年10月14日 黄奕女儿照片疑遭黄毅清盗用 男方否认

  黄毅清曾为女儿开了一个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在黄奕发布离婚声明后的当晚,该微博发声明称已移交给黄奕一方管理,14日晚,黄奕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称并没移交给黄奕或黄奕的工作人员,所有照片均盗自黄奕朋友圈。随后,那篇移交声明微博被删除,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该微博一直由黄毅清一个人打理。

  ·2014年10月15日 黄奕离婚仅6天 前夫放话夺女儿抚养权

  正式离婚仅6天,15日晚,曾主动放弃女儿抚养权和探视权的黄毅清却通过微博发声,称一切为了女儿战斗即将开始,他会为了一个合格的父亲而战斗,收集证据,下周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

  ·2015年2月24日 黄毅清继续声讨黄奕 曝女方曾找黑衣打手

  2015年2月24日晚,黄毅清再次连发数条微博声讨黄奕,黄毅清在微博曝光黄奕的航班号,放话称要接机,让黄奕不要退缩。黄毅清还称等黄奕下了飞机要24小时紧跟她,黄毅清爆料称黄奕之前曾找黑衣打手,这次他会全程带着媒体跟拍,黄毅清表示自己为了女儿可以不要命。

  ·2015年5月7日 黄奕对管辖权提异议被驳回

  黄毅清向法院提出上诉希望夺回自己的探望权,而黄奕则提出管辖权异议。5月7日,黄毅清晒出法院裁定书,上诉人黄奕因探望权纠纷一案,不服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驳回管辖权异议的裁定,向上海市第一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希望将本案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不过仍遭终审驳回。

  送给离婚父母的话

  离婚案件中,夫妻双方常常对孩子的抚养权归属存在争议,大部分情况是双方都希望抚养子女。法院判决子女抚养权归属权的原则是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面临破碎的婚姻孩子非常敏感,父母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感觉行事,要冷静、理智地分手,在孩子面前不能诋毁对方,离婚不要把仇恨和恐惧带给孩子。千万不能过分溺爱作为对孩子的补偿,不要断绝孩子与父母一方的交往。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离婚 百万索赔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