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卡利的神奇历险》简介

封面封面

  图书简介

  生活在印第安部落的小男孩雅卡利一心想成为一名受人敬仰的英雄。他受到他的图腾——神灵巨鹰的指引,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这片广袤的森林部落,他结识了许多朋友,认识了大自然中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经历了许多离奇古怪的事情,故事把人们带进了美丽的大自然,看到了一群森林中可爱的动物……相信这套漫画丛书,不仅能向你进述一个个神奇的历险故事,还能告诉你什么是勇气、友谊和尊重。

  推荐理由

  1、曾参与绘制“蓝精灵”的漫画大师的又一力作,荣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青少年大奖”。1973年出版至今,一年只出一本,可谓是精心之作。影响了欧洲两代人的童年生活。

  2、国际大奖成长漫画,让小朋友从故事中获得勇气、懂得尊重、体会友谊,给予孩子成长中最优秀的人格指引!

  3、国内著名儿童文学家葛冰、谭旭东,儿童阅读专家王林老师联合推荐!

  4、畅销30年经久不衰!被翻译成17国语言,全球销量超1500万册!

  5、采用绿色印刷,环保健康!

  作者简介

  全套《雅卡利的神奇历险》由瑞士著名漫画大师德里布和著名漫画编剧若布共同绘制,他们的这次合作获得了巨大成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雅卡利的神奇历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