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携萌娃登封面 拳击家族酷帅十足

  近日,拳击冠军邹市明携妻子和两个儿子一起登上《妈咪宝贝》杂志6月刊封面。硬汉娇妻的完美组合,加上皓皓轩轩两位萌娃的百分百本色演绎,以及全家展示炫目的家庭招牌拳击舞,让这组大片清新逼人、看点十足,也让这一家四口一致被赞最动感家庭。

  这一次,邹市明不是以奥运拳击冠军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而是两个儿子的爸爸。那个拳台上霸气的拳王,到了孩子面前,立刻变身“喋喋不休”的老爸,彻底演绎了一场铁汉转身变奶爸的精彩戏码。

  提起育儿经验,邹市明相当坦诚,“我不懂教育理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身体力行,给我的孩子树立正面的东西。希望在他们懂事以后,知道爸爸是认真对待自己的梦想的,知道爸爸能够受到别人的尊重,是因为他做了一些好的事情。”

  而爱妻冉莹颖对丈夫事业的全力支持,也让邹市明感慨,事业的成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能够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才是人生真正的赢家。

本文由《妈咪宝贝》传媒授权选载

文章关键词: 邹市明 萌娃 拳击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