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丢弃5个月孩 孩不是出气筒!

“夫妻”吵架丢弃5个月孩“夫妻”吵架丢弃5个月孩

  2月15日,5个月大的女婴妞妞被遗弃在了常州一家小超市门口的摇摇车上,随身一张纸片上写着,“望好心人能够收养,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2月16日一早,自称是孩子父母的人赶到派出所,承认自己犯了大错,希望能认回妞妞。这上演的是哪一出?

  回放:因奶粉钱吵架 将孩被弃超市门口

  贾先生35岁,常州人,做些小生意,王女士34岁,湖南人。5个多月大的妞妞是他俩的非婚生孩子。2月14日晚上,王女士向贾先生要奶粉钱,结果贾先生拿不出钱,两人便激烈地争吵,王女士去了亲戚家。贾先生越想越生气,就动起了送掉女儿的念头。

  2月15日清晨,天还没亮,贾先生将女儿放在车子后座,开车到处转悠。随后,路经紫云苑小区门前,看到有超市、警务室和社区服务中心,就想到“把女儿放在这里一定有人收留”。 当天晚上,王女士发现女儿不见了,多番追问打听,得知女儿已经被警察送到儿童福利院。

  调查:夫妻有孩子后吵架次数增加4成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孩子出生以后,新手父母一星期要吵3.6次。一年吵架的次数达187次,比没孩子的时候多了4成。新手爸妈也承认,他们多半是因为太累而跟另一半吵嘴,吵架的导火线当然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譬如,该谁换尿片了或是该谁喂奶了。

  呼吁: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牺牲品

  在婚姻生活中,有很多夫妻关系走着走着就淡了,然后家庭就开始上演各种打架斗殴的戏码。年轻的父母切勿过于冲动,要善于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别让孩子成为无辜的牺牲品。在发生争吵或情绪激动时,首先要保护好孩子,遇到焦虑要相互理解,切莫冲动。

  警惕:夫妻吵架不要说得3句话

  1.离婚算了。离婚是两个人爱情耗尽,彼此凉透了心,相守已成为一种折磨,互相厌恶已无可救药时无奈的选择,而不是吵架时用来要挟对方的。

  2.嫁(娶)你是最大失误。你如果这样说,对方心里会很难受的,他觉得他在你心里已经没位置了,他会渐渐疏远你的。

  3.窝囊废男人,泼妇女人。这词都够恶毒,不过很解气。但会很刺激人,相这样骂的久了,刺激系数也节节攀升。

  网友有话说

  没生时整天催,等生出来了,找借口各种吵各种闹,最后辛苦的总是女人自己,女人的命真苦啊!@无语录

  同感,生二胎后吵架更多。准备生二胎的妈妈们要有心理准备。@小豆丁妈妈

  有了孩子后我们隔三差五的吵架,没孩子的时候我们很甜蜜,还是怀念二人世界呀。@纯牛奶好喝

  遇到这样的男人,真想一脚踹他下床。@独一无二

  可怜的娃娃,和我家娃一样苦命,在没有怀孕的时候婆婆吵着要孙子生了却不管,悲哀。@不哭快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夫妻吵架丢弃女儿出气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