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与半裸老公浴缸划船 “黑线妈妈”的幸福经

2016年04月28日 11: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梅婷与老公浴缸划船梅婷与老公浴缸划船

  4月27日,梅婷[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和老公浴缸划船的搞笑视频。视频中,梅婷老公头上戴着蝴蝶结发箍,裸露上身,手拿木棍做划船动作,梅婷也配合老公,手拿芭蕉扇,在后面左拍拍右打打,一副妇唱夫随的感觉,画面十分的喜感逗趣。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惊呼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梅婷!”也有网友点赞称:“好搞笑的夫妻俩啊,看到你们这么恩爱真好,要永远幸福哦!”

  生女儿经历羊水回流 体验濒死瞬间

  据悉,梅婷曾与导演鄢颇离婚,后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儿子。

梅婷老公与女儿梅婷老公与女儿

  据媒体报道,梅婷在生女儿的时候,羊水回流、血压瞬间低到没有,高压也只到了60左右,濒临死亡边境,梅婷自己形容当时的感受是:“感觉生命在流淌,很慢,很静。”之后梅婷怀上二胎,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有胆量再次进入产房。好在如今女儿快快活泼可爱,儿子阳阳也是个大胖小子,老公更是一个大写的perfect,一家四口再幸福不过……

  上《妈妈是超人》被批不懂带孩子

  然而近日,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梅婷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在节目中,梅婷以一己之力带两个年幼的宝宝,手足无措,喂奶动作不熟练、煮饭不知放多少水、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条、只会做饭团给女儿吃……出现种种“新手级”错误。

称没给儿子喂过奶称没给儿子喂过奶
奶粉喷儿子一脸奶粉喷儿子一脸
梅婷土豆切成条梅婷把土豆丝切成条

  这样的表现也让一些网友“看不下去”引发犀利言辞批评,并称梅婷“带孩子有问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妈妈!”“都两个孩子了这些都不会实在说不过去!”梅婷也因表情懵圈无助的表现而被网友称为“黑线妈妈”。

网友批梅婷网友批梅婷不懂带孩子

  “黑线妈妈”的幸福生活 被老公宠成公主

  对此,梅婷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完美妈妈,称在家里不干活,主要角色就是指挥老公,平时老公不让她做家务,连洗一个碗都被阻止,带孩子完全是老公一手包办,深夜孩子哭了,是老公起来哄的,女儿洗澡也是老公的活儿,梅婷完全被宠成了公主。

梅婷老公做家务梅婷老公做家务

  对于网友的批评,梅婷发微博感谢大家善意的提醒,她这个“黑线妈妈”会继续加油努力的。而这条微博随即引发上千条转评与网友热议,并受到几乎压倒性的支持。有网友称:“有老公疼怎么了?女人没有义务生来就会带孩子,幸福也不是一种罪过。”

  还有网友批评称:“中国爸爸几乎都不会带孩子,半夜不起身,怎么都不声讨,女性不做这些就要被骂,还需道歉?”“她真的好幸福啊,有一个那么疼她的好老公!妈妈力是可以锻炼的,好男人可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