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自曝女儿5岁 原来他是个坑娃奶爸

2017年08月13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因《我的前半生》爆红的演员雷佳音做客某综艺节目,面对金星的发问,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已当爹的事实,原来他的女儿都5岁了!

  节目中,金星问雷佳音:现实生活中,还没当爹吧。没想到耿直的雷佳音回答:“当了”,事后,雷佳音意识到说多了,立刻捂嘴,“我的经纪人呢……”场面十分搞笑。

雷佳音自曝已有女儿雷佳音自曝已有女儿

  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但是雷佳音的私生活却很低调,对老婆孩子保护的非常好。据悉,雷佳音的妻子名叫翟煦飞,也是一名演员,两人是大学同学,结婚多年。2012年2月,翟煦飞顺产生下女儿,取名雷小北,小名小小北。

  荧幕前雷佳音是个实力派演员,生活中却是个十足的逗比奶爸。

  雷佳音在孩子出生之前就许愿说,“如果我有个女儿,我要把她带到片场,坐在我膝上依偎在我怀里,我要给她图上黑指甲油,教她说脏话,以便和流氓叔叔大爷们对骂。”最后他还强调,“希望女儿千万别长得像我”。

  恐怕没有一个男人会希望未来的女儿成为这个样子,如此坑娃的奶爸,或许以后女儿看到这段话会想:好幼稚的爸爸!哈哈

雷佳音微博截图雷佳音微博截图

  2012年2月2日,雷佳音女儿小小北出生,重六斤半,刚一见到女儿,雷佳音就在床边说:“完了,孩子像我。”如此不希望女儿长得像自己的爸爸也是少见!

雷佳音妻子发微博报喜雷佳音妻子发微博报喜
雷佳音女儿出生照雷佳音女儿出生照

  如今女儿已经5岁了,雷佳音从未公开过女儿的正面照片,对于为什么选择隐婚生女,雷佳音调侃:“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有个如此幽默的爸爸,想必5岁的小北也一定聪明可爱,性格极好!

  新芽

  新浪育儿原创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