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解“秘”美食:翠菜香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6:03  《妈咪宝贝》 

翠菜香卷

  翠菜香卷

  原料:生菜2小叶、豆芽菜2小把、四季豆1条、红萝卜1长条、虾仁2只、紫菜2细长条、沙拉酱2小匙、小麦麸2小匙。

  制作:

  1.先将生菜、豆芽菜、四季豆、红萝卜、虾仁洗净;

  2.将四季豆、红萝卜对切,并以滚水烫熟,虾仁烫熟备用;

  3.在生菜叶上抹上沙拉酱,然后包入四季豆、红萝卜及豆芽菜;

  4.夹入虾仁后,淋上小麦麸,以紫菜绑住尾端即可食用。

  营养小秘密:

  这道蔬菜沙拉不仅做法简便,而且色彩诱人,可提供丰富的膳食纤维;小麦麸又含丰富的非水溶性纤维。它们都是防止孕妈咪便秘的食物,孕妈咪尽可任意挑自己喜爱的蔬菜,来进行随意搭配组合。

  文案/刘燕萍(妇幼医学营养师)

  制作/高建福(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

  摄影/孙伟

  (编辑:赵京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孕妈咪  准妈妈  便秘  妊娠  营养  美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