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感冒食疗:萝卜和白菜

http://www.sina.com.cn    喜满你 
孕妇感冒食疗:萝卜和白菜
萝卜白菜汤

  俗语说得好,“常喝萝卜白菜汤,不用郎中开药方”,在感冒初起服用,有较好的效果,平时多食更有好处。

  萝卜白菜汤:用白菜心250克、白萝卜60克,加水煎好后放红糖10~20克,吃菜饮汤。

  菜根汤:白菜根3片,洗净切片,加大葱根7个,煎汤加白糖后趁热服用。

  萝卜汤:白萝卜150克切片,加水900毫升,煎至600毫升,加白糖5克,趁热服一杯,半小时后再服用一杯。

  米醋萝卜菜:萝卜250克,米醋适量,萝卜洗净切片,用醋浸一小时,当菜下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感冒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