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患脓疱疮为何要查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08  上海家庭报 
宝宝患脓疱疮为何要查尿
宝宝患脓疱疮为何要查尿

  问:4岁的儿子最近患了脓疱疮,医生说要查一下尿液,这是什么原因?

  答:验尿是为了了解肾脏情况,因为脓疱疮病原菌的某些成分作为抗原与抗体结合为免疫复合物,在通过肾脏时会滞留并沉积下来,容易引发肾炎。通常从脓疱疮发生到肾炎反应有个潜伏期,平均为10天左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脓疱疮  皮肤  尿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