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与伴侣有磨擦易损胎儿智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1:22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最新研究发现,孕妇怀孕期间与伴侣有磨擦,孩子出世后,智商会比心平气和的孕妇的孩子低,而且容易焦虑。

  科学家相信,孕妇因压力令皮质醇偏高,皮质醇经胎盘传给胎儿。

  研究员格洛弗教授说:“我们尝试找出影响胎儿的最主要压力,结果发现,孕妇在怀孕期间,身边的伴侣对她的态度越差,孩子的未来发展越受到响。夫妻关系会直接影响孕妇体内荷尔蒙和化学物质的数量,从而影响胎儿的脑部发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胎儿  智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