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求知胎儿受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49  大众健康报 
孕妇求知胎儿受益(图)

  怀孕后,许多孕妇往往容易发懒,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不愿想。于是有人认为,这是孕妇的特性,随它去好了。殊不知,这正是胎教学说的一大忌。

  我们知道,孕妇与胎儿之间有信息传递的。胎儿能够感知母亲的思想。如果怀孕的母亲既不思考也不学习,胎儿也会深受感染,变得懒惰起来。

  显然,这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是极为不利的。而倘若母亲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求知欲,则可使胎儿不断接受刺激,促进大脑神经和细胞的发育。

  因此,怀孕的母亲要从自己做起,勤于动脑,勇于探索,在工作上积极进取,在生活中注意观察,把自己看到、听到的事物通过视觉和听觉传递给胎儿。要拥有浓厚的生活情趣,不断探索新的问题弄清根蒂。

  总之,孕妇要始终保持强烈求知欲和好学心,充分调动自己的思维活动,使胎儿受到良好的教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胎儿  大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