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秋冬季节时髦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45  金羊网 
准妈妈秋冬季节时髦攻略(图)
准妈妈秋冬季节时髦攻略

  怀有身孕的准妈妈们通常会更怕热,只是秋凉力道也不小,它会在不知不觉之间,让人觉得寒气入骨,尤其是在清晨和夜间。而这种不经意的侵袭,无论是对于准妈妈还是对于宝宝来说,伤害都是最大的。而孕期所造成的伤害,谁都知道很可能会影响宝宝一生。

  所以,在凉意开始渐渐袭来的时候,快为自己准备好温暖的秋冬装吧,美丽、优雅而健康地,度过这个秋冬。

  1、运动型

  宽松透气弹性好的运动型装束,对于准妈妈来说,最舒适安全不过。只要在腰、腹部的款式上稍加变化,准妈妈也可以走时髦运动风。

  Tips:

  1.高腰上衣可以转移视线,模糊腰腹部线条。

  2.运动型裙装以半长为好,短裙会让身体的中间部分变成一个球;而运动型裤子则以五分为好,否则看起来很累赘。

  2、淑女型

  准妈妈的情绪不稳定,在这种特殊时期,为自己挑选一条款式优雅、色泽宜人的厚质连衣裙,让自己在孕期也同样保持淑女气质,能够有效安抚自己的情绪。

  Tips:

  1.今年流行的复古娃娃裙是最适合孕妇的款式。

  2.秋冬季节,可以在连衣裙里面衬一件颜色相宜的针织衫打底,更加保暖。

  3、潮流型

  不要以为孕妇就与时尚无缘,只要在细节上花点心思,潮流的元素也一样可以在孕妇装中出彩。

  Tips:

  1.若要潮流与舒适度兼顾,面料的选择最为重要。天然成分、柔软、有弹性的面料为首选。

  2.将今年流行的超宽软质腰带松松地系在髋部位置,不仅能提升时尚度,还有轻微的托腹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秋冬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