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必吃的坚果:榛子(图)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孕妇必吃的坚果:榛子(图)
榛子

  含有约50%的脂肪,脂肪酸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并富含磷、铁、钾等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经常吃可以明目、健脑。其本身还带有一种天然的香气,具有开胃的功效。其所含的丰富的纤维素还有帮助消化和防治便秘的作用。

  摄入量:8~10粒(约25~30克)

  Tips:目前市售的榛子中,有东北毛榛子、东北平榛子、美国进口大榛子等品种。毛榛子的味道最为甘香纯正,平榛子的味道略差,外壳厚实、坚硬,但是果实饱满。进口的大榛子色泽好看、个头大,榛子味较淡。

  挑挑选选:果壳呈棕色,但外表光泽好的大都经过硫磺熏制,这可以掩盖一些质量不好的部分。如果吃了含硫磺的榛子,舌头即会有麻木感,选购时一定要谨慎。就果仁来说,则要挑选肥白而圆、香气浓郁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食谱  孕期美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