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必吃的坚果:花生(图)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孕妇必吃的坚果:花生(图)
花生

  含有约50%的脂肪和25%的蛋白质,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孕妈咪常吃可以预防产后缺乳。花生衣(即红薄皮)中还含有止血成分,能提高血小板数量,是孕妈咪补血的药膳。

  摄入量:半把(约25~30克)

  Tips1:花生受潮后很容易被黄曲霉菌污染,而污染后产生的黄曲霉素有很强的致癌性。故花生宜密封存放。

  Tips2:用新鲜花生叶煎水代茶饮,还可以防治妊娠高血压综合征。

  挑挑选选:优质的花生果壳呈土黄色或白色;果仁呈各不同品种所特有的颜色,色泽分布均匀一致,颗粒饱满、形态完整、大小均匀,肥厚而有光泽,无杂质;将花生剥去壳后嗅其气味,品质好的花生具有花生特有的气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营养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