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宝宝外出必知的细节(图)

带宝宝外出必知的细节(图)
带宝宝外出必知的细节

  使宝宝经常到室外接触阳光,接触大自然,接触社会,需要经常外出,因此必要的外出设备是非常必要的。在准备这些物品的时候要注意以下细节:

  推车。应该选有安全认证标志的,而且折叠容易、轻便、有遮阳或遮雨的顶篷。最好是那种可以往后调整到完全平躺的角度,这样很小的婴儿也能用,或是孩子比较大以后,在推车上可以小睡。车的轮子应大些,可具有较佳的操控性,同时应有可靠的刹车功能,并有安全简易的安全带。此外,还要注意车的关节折转处不会夹住宝宝的手指。

  汽车安全座椅。现在不少家庭都拥有私家车,所以准备一个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必要的。即使你没有车子,但只要你有打算带孩子坐车出游,你就应该准备一个。这种座椅需要到专卖店去购买,最好不要自己制作,以保证其安全性及舒适性。

  婴儿背带。在宝宝还无法自行坐好以前,应选购前方的背带,扣上及解开都十分容易。稍长大后,可用背后背的背带,应选有护垫、可调整的肩带,而且可支撑宝宝的头部及肩膀,以及足以支持宝宝的臀部及大腿,最好能让宝宝清醒时可以面朝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新生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