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助男性唤醒“父性”的方法

  对于女性来说,并不是天生就具有伟大的“母性”和优秀的育儿能力的,同样,男性也不可能天生便具有“父性”。

  母亲怀孕后就可以确认宝宝的存在,而父亲则无法做到这一点。而且,母亲通过“十月怀胎”、生产以及哺乳来培养“母性”,可是父亲却没有这样的机会。

  ◎让父亲看胎儿的样子

  因为父亲缺少自然培养“父性”的机会,那么作为妻子,就要想办法帮助丈夫培养“父性”,让“父性”在丈夫的心中萌芽。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让父亲观看胎儿的4D超声波图像11。通过先进的超声波检测设备,我们可以像看电影一样看到母亲肚子里胎儿的一举一动。而2D的图像只是胎儿的静止断面图,很难让人切身感受到“胎儿是有生命的”。

  因此,即将成为父亲的男人们,我建议你们一定要通过4D超声波检测仪器,仔细观察一下妻子肚子中孕育着的鲜活的生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父亲  父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