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岁宝宝的心智发展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31  太平洋女性网 
2-3岁宝宝的心智发展水平
2-3岁宝宝的心智发展水平

  

2.5-3岁幼儿成长小测试

心智发展水平

  * 双脚向前跳不摔倒,能走小平衡木。

  * 能握笔画直线,并能模仿画一些简单的几何图形如圆形、方形、三角形、“十”字图形等。

  * 能自己穿脱衣服、系扣子,会使用儿童剪刀。

  * 能区分“1”和“许多”,并能正确地、手口一致地点数1-5。

  * 能认识三角形、圆形、方形,能区分大小。

  * 能区分红、黄、蓝、绿等基本色。

  * 能用语言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要求,词汇量迅速增加到约900左右,语句结构也逐渐复杂化,并能基本完整地讲述情节简单的小故事。

  * 愿意和小朋友一起游戏,并且很愿意帮助别人。掌握了最基本的与人交往的礼仪,比如主动问客人好、客人走时说再见等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健康  智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