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我们--《母子健康》

http://www.sina.com.cn    《母子健康》 

  我们的愿望

  经过280天的殷切期盼,

  小宝宝终于在众人的惊叹声中,加入了我们的家庭。

  他的一颦一笑是那么的扣人心弦,他的一举手一投足,无不令人激赏。

  小宝宝会怎样长大?他听见了什么?看见了什么?感觉了什么?

  初为人父母渴望了解小宝宝世界的一切,

  并不是为了加速他的成长与学习,

  而是希望透过真实的认知,提供适切的资源和环境,

  真正地包容疼惜生命中不可预知的种种可能性。

  母子健康 为您开启了一扇窗——帮助您亲近您的宝宝,养育出健康快乐优雅的小孩,更让为人父母的您自我检视,重订生命价值观。

  我们的定位

  《母子健康》创刊于1992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母子健康》透过严谨而感性的编辑团队,专业并权威的专家顾问,以健康第一的理念,为准备怀孕的时尚女性,准妈妈和新手父母,提供全方位的育儿健康新知,关注身心协调发展,将医学常识融入实际生活,与父母一起共创和谐成长空间。

  我们的理念

  提倡“爱孩子,爱生活,爱自己”的人文育儿生活理念.

  《母子健康》关爱每一个宝宝,也关爱承担育儿重任的现代母亲,呵护女性生理潜能的发挥,让每一个育儿的巧心妙思获得鼓励,让母性的光环在感性与理性之间,找到最优雅的平衡点。我们也没有冷落父亲,鼓励爸爸们也参与辛劳却充满惊喜的抚育工作,和妈妈宝宝一起建立热爱的生活,靠幸福更近。

  我们的品位

  推荐成就高效,周到,轻松的时尚亲子生活的品味之选(高品质产品)

  《母子健康》每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第一时间提供包括婴幼儿,儿童食品,玩具,服装,家居用品在内的相关亲子产品的全面资讯,最新产品在第一时间面对消费者,优质产品经由编辑细致推荐,在目标消费人群中建立良好口碑。让父母轻松高效完成育儿重任,成就家庭圆满的幸福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子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