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腺增生 女性的“隐形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9:50  39健康网 

  乳腺增生症又称乳腺病,男女均可发病,妇女最常见,多见于30-50岁妇女,尤其接近绝经妇女;而乳腺小叶增生症多见于未婚 年轻妇女或少数已婚妇女。常伴月经不调,经前加重;肿块大小不一,活动度较差,边界不清,有时几个肿块连在一起边缘不清呈囊状高低不平,无皮肤改变,本病发病原因主要由于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虽非肿瘤,但部分病人可呈瘤样改变,约有3%--10%,少数病人有癌变可能,往往随着年龄增长,发生癌变的机会也相对增加,成为体内的一种“隐形杀手”。

  该病诊断主要靠乳腺穿刺细胞学检查才能确诊。对乳腺增生症,乳腺纤维瘤,采用外贴与内服治疗,不仅能有效的消除乳腺增生症或乳腺纤维瘤,而且还能有效的预防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症的手术后再次复发,给人们带来消除乳腺病的福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性  乳腺  疾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