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产可能与母体羊水感染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35  人民网-健康时报 

  美联社日前报道说,一项新的研究认为,感染在导致早产方面所起的作用可能大于医生的估计。这项研究发现,每7名早产妇女中就有一人的羊水中含有细菌或病毒。

  这一研究的规模较小,并未证实微生物是否是导致早产的根源。

  但该研究使用了一种特别的分子检测方法,发现了普通方法检测不到的微生物,因此发现了比此前估计更多的患有慢性感染的妇女。

  研究人员将继续研究携带这些微生物是否意味着一定会发生早产和这些微生物来自何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羊水  感染  早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