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美丽心情孕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46  《虹孕美人》 
准妈妈美丽心情孕出来(图)
准妈妈美丽心情孕出来

  美丽准妈妈:因爱而美丽;体形变,好心情不变;美丽也需要鼓励。

  尽责准妈妈:作为艺人的大虹,快乐工作,尽职尽责。

  幸福准妈妈:幸福,是慈悲的心怀;幸福,是给予的快乐;幸福,是健康的态度;幸福,是珍稀眼前;幸福,是爱人相伴;幸福,是对祖国的依恋。

  怀胎十月,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先生的第一次;怀胎十月,辛苦比预期少很多,惊喜却一个接一个;怀胎十月,烦恼每天找不到,幸福、乐趣信手拈来一箩筐。

  一切看来顺利得不可思议,一切看来,又幸福得稀松平常。每天,只要有空,我都会看看网友们在博客上的留言,为了感谢大家长时间对我的关注和关心,我也要实现自己的诺言,在产后,为大家奉上,我的小小礼物。

  近些年来,心理治疗和身体治疗的方向逐渐融合,很多心理医师、自然疗法医生及宗教界人士,都不断强调这样一个古老,却又长久以来被大众所遗忘的原则:治疗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外物,而是源自于内心!

  生活中总有一定事业、家庭、感情的困扰和压力,大虹作为一名艺人,压力就更添一分。大虹快乐、健康的度过了这十个月的时光,朋友们都很是好奇地问我是如何做到的,其实,秘密只有一个时刻怀着一颗平常心和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这特别的十个月里,我可以去任性的美丽,放肆的开怀,享受这独有的假期,正如朋友们所看到的,难道要做妈妈就不可以美丽了吗?在我看来,女性在任何一个年龄层都有应有的美丽,更何况在这样一个特殊、幸福的时光呢?

  有些妈妈怀孕生产之后,可能花了很多精力在照顾孩子上,或许会忽略了形象和健康。其实不管怀孕前后,都还是应该美美的哦!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有网友说,有钱才能扮靓,其实也不全对,最主要的是有个好心态,丰俭由人,做了妈妈更加要注意形象。妈妈是孩子的榜样,当你每天用自信阳光的笑脸面对宝宝,以后孩子也会骄傲地说:“我的妈咪是最美丽的!”

  很多年前,竞选“亚洲小姐”,妈妈对我说,拿不到冠军不要回来见我。当时,真的有些害怕,因为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多美丽。后来,踏入演艺圈,周围,人人都赞我漂亮,我暗自好笑,我何尝漂亮,比我美的女孩子到处都是,有的美得连我看了都心动。再后来,随着事业的发展,飘洋过海去台湾,去日本再去了美洲,一段纷扰烦乱的爱情过后,我更加感到惶恐,或者“美丽”这个词,对我来说,太嫌奢侈。

  孕后不久,偶尔上网,看到自己照片,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竟然那么美。很奇怪,这次意外的照片,却让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美,美得自然真切,美得大方得体。一时间我感到从未有过的骄傲:什么柳腰曼妙,真的不及我大腹便便,什么猫步轻盈,哪比我扶腰慢走——我就是最美的妈妈。

  少女的美,在于纯洁;淑女的美,在于端庄;烈女的美,在于忠贞;妖冶女人的美,在于性感;知识女性的美,在于内涵。虽然这些美都会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可是唯有孕期时候的美,会让你刻骨铭心,永远地怀念。或许随着年华老去,或许随着环境变迁,这些美都只能被理解为一种局限的美,就像年轻时的大虹,并不能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美,也看不到别人眼中自己那稍纵即逝的天生丽质。直到这次,偶然的邂逅了孕中的自己,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人的自己,才发现,原来真正的美,正是生命本身,也正因为孕育了生命,使我自己的光彩得到了双倍的呈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心情  压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