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孕期应尽量避免辐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1:16  婴儿母亲 

  体重的增加,准妈妈的生理状态也有很大的改变。常听闻各种关于准妈妈在行为上的禁忌,让人既担心又无所适从,到底哪些行为真的会影响准妈妈的安全呢?

  准妈妈应该尽量避免胎儿受到辐射或电磁波的负面影响吗?

  已有多篇研究证实过量的电磁波和辐射对人体有害,只是这种影响需要长期累积,并不是一时片刻就会反应出来,因此,为了自己和胎儿的长久健康着想,建议准妈妈应该能避免就避免。诸如使用手机时应选择电磁波较低的,或是尽量以耳机来对话;而对于有辐射及电磁波的家用品,也尽量保持安全距离,可以的话,最好维持一定的距离。

  另外,若准妈妈的工作,是必须长期处于在电磁波的威胁之中,适当的防护措施还是必要的,例如使用防电磁波的防护衣物,以减少曝露时间及机会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电磁波  辐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