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流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22:03  《都市主妇》杂志 

  术前术后要注意

  作人工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避免着凉和感冒。手术当天早晨禁食或喝点糖开水。体温超过37.5℃时应改日手术。手术时要与医生密切配合,不要过分紧张。

  人工流产手术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

  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可能为感染所致,要及时就诊。

  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如准备采用节育环避孕者,可以在人工流产的同时放节育环,因为这时放环成功率高,脱落率低,副作用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流产  疾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