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包皮术后怎护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11  上海家庭报 
小儿包皮术后怎护理(图)
小儿包皮术后怎护理

  问:孩子最近做了包皮切割术,回家后在护理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通常手术后,孩子从麻醉中醒来,在医院观察1~2天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后,孩子的阴茎可能还会有些水肿,父母可以用抗菌素栓剂帮助消肿,但是一定要按照医嘱使用剂量。此外,每天让孩子用温水坐浴,并在孩子的内裤上涂上一层薄薄的促进伤口愈合的霜剂,对局部康复也很有帮助。一般不用一个星期,孩子有可能就可以骑上他的自行车,并且进行各项活动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包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