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心装扮“孕”味妈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21  39健康网 
细心装扮“孕”味妈咪(图)
细心装扮“孕”味妈咪

  孕期是女人生命中一段特殊的日子,注重自己形象的孕妈咪不仅会在这段时期体现一贯的高贵品位,还会流露出一种别样的美丽。  在整个孕期,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明显的改变。从乳房变大到腹部隆起,这些变化让准妈妈们伤透了脑筋。选购什么样的服装才能让自己充满美丽“孕”味呢?那就听我们细细说来吧。

  孕妇装

  传统的孕妇装给人的刻板印象往往就是老气宽大、笨重呆板。其实孕妇装的新穿衣哲学早就改变了。新款的孕妇装,不但可以有个人化的穿衣风格,同时孕妇装的设计也相当多样化、年轻化,产品也具有一定的功能性,让你在人前也别有一番“孕”味!

  常见款式:

  长裤

  可以选择可调整腰围的长裤。这样,可以从孕中期一直穿到宝宝出生。另外,也有一种孕妇裤,在小腹处是一种特殊的弹性设计,其他部位仅比一般的裤子略微宽松一些。上班族的准妈妈可以选择这个款型,因为它穿起来不会显得很臃肿。不过,有可能到孕晚期,你还需要更换裤子的型号。

  背带裤

  背带裤几乎成为了孕妇们的标志性服饰。它基本以条绒面料和牛仔面料为主。条绒面料质地柔软,穿着舒适。牛仔面料保暖效果较好,感觉活泼可爱。与长裤相比,与背带裤搭配的上衣不必过于讲究,只要穿起来比较宽松舒适就可以了。不过,背带裤也有一些缺点,就是穿脱起来比较麻烦。尤其是到了孕晚期,准妈妈一般都会出现尿频等现象,这时候不妨为自己选择一款长裤。

  上衣

  合身是最重要的标准,不过,在合身的基础上,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穿出自己的风格。

  套装

  如果是经常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准妈妈,亦可选择套装式的孕妇装,体现工作妈妈的职业性。

  建议选购数量:—般来说,怀孕中期开始换穿孕妇装,建议可以先买2~3套左右,同时可搭配平时较为宽大的娃娃装或上衣,到了怀孕末期再添购一两套外出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装  风格  选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