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爸爸药剂师妈妈 序言2

  整本书的成书过程,我们弃用艰深专业的用语,力求写得通俗简明。而且我们最终的落脚点既非医生也非药剂师,而仅仅是孩子的父母——我们,站在孩子父母的立场,来为所有初为人父人母的人提供最现实的解决方法。书中,我们没有大声空喊一句“不要吃什么什么药!”而是以我们的切身经历告诉你,当在周末的深夜,你的孩子生病时你应该怎么办。

  开始连载育儿日记后,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家老大承敏已有五岁,也开始上幼儿园了。去年夏天出生的老二现在也会抓东西了,于是我接着在东亚日报上以“我们家老二”的名字开了专栏,因为有养育承敏的经验,终于摘掉了“新手上路,请多多关照”的牌子,但是养儿真是不易,为人父母便意味着要跨越到更成熟的阶段,这样的体验几乎每天都会遇到。

  真心希望这本书能对你的育儿有诸多帮助,这里有苦也有甜,我们也希望借此书来传达对我们的女儿承敏、智远的爱,她们正在一天天长大。

  2006年3月李真汉金太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