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太计较宝宝的大便次数

不要太计较宝宝的大便次数
不要太计较宝宝的大便次数

  宝宝大便的性状、次数常因不同的饮食而异,只要大便的性状不改变,宝宝的身长与体重正常增长,就不要过于计较一天中大便的次数。

  一般来讲,用牛奶喂养的宝宝,大便多呈淡黄色或灰土色,并且常有便秘倾向。而吃母乳的宝宝,大便多是金黄色的黏糊状,每天1~4次,也有4~5次的,甚至每次换尿布都有大便排出。所以,只要大便的性状不改变,宝宝的身长、体重正常增长,精神好,妈妈就不必惊慌,因为这是母乳喂养儿的正常现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大便  新生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