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清楚楚了解女人“胸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22:22  太平洋女性网 
清清楚楚了解女人“胸情”(图)
清清楚楚了解女人“胸情”

  每次体检过后,都会有几个女同事一脸阴郁——乳腺疾病的阴影总是挥之不去。继陈晓旭之后,我们所熟悉的歌手叶凡又被乳腺癌这个可怕的疾病带走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更需要关爱乳房,甚至需要像关爱宝宝一样关爱乳房,才能让它健健康康。

  女性服用下面哪种药物,不但不会增加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反而能对乳房起到保护作用?

  A。避孕药 B。激素补充剂 C。止痛药

  正确答案C

  美国科学家通过大量调查研究后发现:日常生活中定期服用止痛药的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会大大降低。如5年内定期服用阿司匹林等非类固醇消炎止痛药的女性,其乳腺癌发病率降低21%。而服用止痛药布洛芬效果更明显,如果服用10年以上,乳腺癌发病率会降低50%。服用止痛药的标准剂量为:阿司匹林每次325毫克或者布洛芬200毫克,每周服用至少三次,并且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上述方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乳腺  疾病  乳腺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