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宝宝防晒“小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44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防晒小攻略

      防晒不完全是为了美容,而是为了身体和皮肤的健康。

  最好的防晒办法是避免让孩子直接暴露在太阳底下。上午10点至下午3点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段,尽量避免孩子出门暴露在阳光下。如果必须出门,除了涂防晒油,还一定要戴宽边遮阳帽,并且穿质地轻薄的、宽松透气的全棉长袖长裤。

  别光脚穿鞋

  儿童的皮肤比较敏感,如果经常光脚穿鞋只图凉快,鞋的材料、胶粘剂、涂饰剂等会刺激皮肤,引起疾病。

  选择了劣质的拖鞋会引起孩子的过敏反应,所以在选择必须光脚穿的鞋时,应到正规商店购买,选择质量有保证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夏季  防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