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怀孕 你该怎样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21  半岛晨报 
意外怀孕你该怎样做(图)
意外怀孕 你该怎样做

  避孕措施有待改进

  渤海医院妇科孙琳主任告诉笔者,在众多意外怀孕的患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避孕措施不当引发的。

  某女士因恶心、呕吐到渤海医院妇科就诊,诊断结果为早孕。她对结果很是怀疑,她说,每次和老公在一起时,她们都采取了避孕措施,怎么会怀孕呢?经过再三追忆,她恍然大悟,惊叹道:避孕一刻也不能放松!

  孙琳主任说,任何成熟的女性,只要与异性发生了关系,不管是不是在安全期内,都有可能怀孕,女性朋友不可掉以轻心。

  私自流产后果可怕

  因一时感情冲动,造成未婚先孕,还有些女性朋友因各种原因,不愿意去医院做人工流产,而是私自打胎,由此造成一些严重后果,甚至危及生命,渤海医院妇科孙琳主任认为,这些做法极为不妥。渤海医院就曾多次收诊过这样的病人。

  对此,孙琳主任告诫女性朋友,意外怀孕后,不要慌张,也不要急着找个医院做人流。如果需要做人流手术,一定要尽量选择损伤最小的手术方法。同时,在做人流的最佳时间上应该是怀孕10周以内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因此,大连渤海医院妇科孙琳主任提醒,暂时不要孩子的夫妻应采取切实可靠的避孕措施,以防怀孕,如果出现以外妊娠情况,应该选择正规医院的更安全流产方式。

  正确的选择和引导是关键

  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各种终止妊娠手术层出不穷,令女性朋友眼花缭乱,终止早孕早已不是一个难题,但是怎样选择一种既安全伤害又小的手术方法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连渤海医院妇科孙琳主任介绍,时下最为安全的手术方法当属微管无痛可视人流术。微管无痛可视人流术也称子宫内膜微型套管人流术,此法针对传统人流术的缺陷进行了改进,打破了早早孕手术需要等待的禁区。此技术是采用德国内窥镜清晰直视,针对孕囊轻松摘取,无残留、不盲目刮宫;先进的无痛技术,手术只需几分钟,彰显人性关怀;不扩宫、不伤宫,一人一管避免交叉感染; PU仿生涡旋磁疗系统促进子宫快速恢复,避免人流综合症;比其它人流术提早10天终止妊娠。微管无痛可视人流术能明显减轻手术痛苦,减少对宫颈组织、子宫内膜的损伤,提高手术的整体安全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避孕  措施  意外怀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