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宝宝特殊部位的护理细节

男宝宝特殊部位的护理细节
男宝宝特殊部位的护理细节

  当出生的是个男孩时,爸爸妈妈就应意识到,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殖器卫生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没有做包皮环割术的宝宝,在每次洗澡的时候,爸爸妈妈只要轻轻地把阴茎外边洗一下,就能把过多的污垢清除。有些爸爸妈妈想给宝宝洗得更干净时,可以把包皮轻轻地向后拉,直到感到有阻力的时候为止。然后把包皮里面的污垢洗掉,并且冲洗干净。千万不可以把包皮强行向后拉,因为这样可能导致感染。

  如果宝宝做了包皮环割术,伤口大约需要一个星期就能愈合。在伤口尚未愈合之前,爸爸妈妈要经常给宝宝换尿布,这样可以减少大小便导致的感染。在此期间,爸爸妈妈要按照医嘱护理好宝宝的阴茎,要学会如何使用绷带,如何洗澡擦干,如何使用护肤水或者护肤油等。等到宝宝的伤口愈合以后,就可以像正常宝宝那样洗澡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