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胞胎孕妇休产假有何政策照顾

  今年30岁的李女士怀的是双胞胎,最近将生产。因胎位不正,还需剖腹产。既多养育一个孩子,又要做手术,李女士想知道产假应该怎么休,与一胎产妇休产假有区别吗?

  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法制处处长蔡培山解释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62条规定,女职工生育可休90天产假。

  蔡培山还介绍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办法》中规定:女职工生育多胞胎,每多生一个婴儿,增加15天产假。难产女职工增加15天产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多胞胎  生育保险  产假  劳动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