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出血需如何“静养”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静养根据症状程度的不同,具体做法也因人而异,暂停工作、卧床休息吗?当需要静养的时候,还是问问医生具体该怎样过吧!

  住院静养

  如果先兆流产迹象很严重的话,医生也会要求孕妈咪在医院暂时度过一段时间,一边治疗一边观察情况。在医院里的好处也是明显的,可以随时观察情况,有问题随时咨询医生,同时也可以真正做到安心静养。等情况好转再回家休息。

  卧床休息

  如果是持续流血的话,就好好卧床休息吧,除了上卫生间外,哪儿也不能去,乖乖地躺在床上。直到出血状况有所好转后,再下床活动活动,即使这个时候也是要注意不能干太多家务的,还是继续请家人代劳吧。过了孕早期,就会有好转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早期出血  保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