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炒莴笋丝有助孕早期睡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47  《都市主妇》杂志 
清炒莴笋丝有助孕早期睡眠(图)
清炒莴笋丝有助孕早期睡眠

  清炒莴笋丝

  材料:莴笋300克

  调料:盐、花椒粒、鸡精各适量

  做法:

  1.将莴笋去皮和叶后洗净,切成丝。

  2.锅中热油,放入花椒粒炸香,然后倒入莴笋丝,翻炒片刻后加盐和鸡精快炒几下即可。

  烹饪提示:

  莴笋炒的时间不要过久,否则就不脆爽了。

  莴笋咸了会影响口感,在炒的过程中要尽量少放盐,这样才好吃。

  推荐理由:

  莴笋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促进食欲。莴笋含钾量最高,有利干促进排尿,可减少对心房的压力。莴笋含有少量的碘元素,它对人的基础代谢、心智和体格发育,甚至情绪调节都有重大影响,因此,莴笋具有镇静作用,对于孕早期的准妈妈来说,经常食用莴笋有助于入睡。莴笋中的某种物质对视神经有刺激作用,因此有眼疾特别是夜盲症的人不宜多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早期  莴笋  情绪  调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