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sson 3 倾听&倾诉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Baba Lesson 3 倾听&倾诉

  让妻子体会到你也在全心投入

  足够的宽容,接纳所有抱怨

  很多时候,准妈妈们需要表达她们的抱怨。不要忽视她诉说的种种不舒服。作为男人,你很难想象怀孕的女人所要承受什么样的身体困扰。其实很多时候,她们只要把怨气发泄出来就足够了。所以,温柔地问问你能替她做什么,但千万不要把你认为好的解决方法强加给她。其实如果你适时地递去一杯热可可或者柠檬汁,没有女人会拒绝。最好的效果是再加上几句贴心话:你受苦了,亲爱的。我爱你。

  将孕期碰到的疑问一一提出

  害怕?担忧?紧张?激动?不管你对即将扮演的父亲角色有什么感受,都可以告诉你的妻子;对你看到的“育儿指南”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你的妻子。对于你的参与和关注,她一定会非常高兴。然后,仔细倾听她的回答和解释,这样做是表示你愿意全心投入的最好办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胎教  孕期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