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sson 6 抓紧时间充电!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Baba Lesson 6 抓紧时间充电!

  阅读育儿图书杂志,了解宝宝是怎么一天天长大的

  你的妻子可能从打算做妈妈开始就会找来各种各样与怀孕和育儿有关的图书杂志,没事就捧着看半天,并且把它们在房间里放得到处都是。其实,不论是谁,在宝宝未出生之前,没有人会真正理解“做父亲”、“做母亲”是一个怎样的概念,不过事先学一些跟育儿相关的知识、熟悉一些方法和道理,可以使“怀孕”这件事情对你来说显得更加真实,对早日进入父亲角色和宝宝的健康成长非常有用。

  因此,准爸爸最好能见缝插针地读读育儿图书杂志,了解胎儿的发育状况,弄明白在自己看不到的情况下,宝宝是怎么一天天长大的。这样即使在孕期遇到棘手问题时,你也不至于不知所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胎教  孕期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