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前确定去医院的交通工具及路线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医院选择好了,下一步就是确定去医院的路线了。对于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有些可笑,觉得这有什么好提及的,实际上,因为孕妈咪的出现临产征兆的时间不确定,可能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也可能会在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都停了的下半夜,所以提前有个打算,就不至于到时心慌意乱了。

  TIPS:

  1 高峰期准爸爸最好能自己开车或打车去医院,可选择稍稍有些绕远的路段,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的状况。

  2 非上下班高峰时间,可选择乘坐地铁,地铁的最大好处就是快,而且不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胎教  孕期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