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量可能影响精子的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57  太平洋女性网 

  热量

  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风险因素之一,它可能影响精子的形态,有时候也会导致延迟受孕。睾丸悬垂于远离身体的下端是有原因的,对于精子来说,最理想的温度是比身体正常体温低两三度。

  久坐不动的工作也有一定风险。长时间的坐着不动可能导致睾丸温度过高,所以办公室的工作和长途驾驶都会影响你的生育能力。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经常坐着,试着增加休息的次数,并且让自己多有走动的机会。

  外伤

  法国一项针对40起阴囊损伤的研究报道说,其中7起是由于工作时的意外事故所导致。睾丸受伤会影响你产出健康精子或射精的能力,所以如果你的工作具有可能让你受伤的危险,一定要格外小心。如果有必要,并且在可以接受的情况下,穿上更具有防护性的服装,并且以你的生命保护你的“小弟弟”。

  你可以做些什么

  严格遵守使用说明、正确穿着防护服和接触之后淋浴等措施,可以将杀虫剂和污染物的影响减到最小。

  无论做什么工作,随时应用最新的安全规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担心,就和你的上司、工会代表、或人力资源部门谈一谈。

  如果你觉得自己可能在工作时会接触到风险因素,就要更加严格遵守安全指南,穿好防护服,把风险降到最小。还要运用常识,如果你接触杀虫剂和化学制品,即使工作时戴了防护手套,在吃东西之前也一定别忘了要洗手。

  如果你对此很担心,可以在尝试怀孕之前的几个月就要求临时调岗。你的身体需要3个月的时间完成一个完整的精子再生的循环周期,所以尝试怀孕前就进行调整是最明智的。如果你担忧之前接触过化学药品或放射性物质,或者工作有潜在的风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另外,过积极健康的生活,良好的饮食习惯都能保证你成为健康的准爸爸。我们的未准爸爸健康饮食包含了很多促进生育能力的食物,而且我们另外还有生活方式方面的文章,也可以帮助你和另一半考虑要宝宝的时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职业  精子  损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