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爸爸要为分娩作好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29  39健康网 
准爸爸要为分娩作好准备(图)
新爸爸也要为分娩作好准备

  准爸爸要关心孕妇的思想情绪,鼓励孕妇树立分娩信心,还要对自己的工作好安排,作到亲自陪妻子去医院,并陪伴分娩。另外还要参加医院产科门诊举办的爸爸会,掌握孕期保健知识、胎教和分娩知识,这样就可以更称职地尽到丈夫的责任。

  妻子临盆时,未来宝宝他爸爸肯定会抄起早已准备好的必备品送我去医院的。慌乱之中,他一定很少想到为自己拿写必需的物品,所以,要事先给他准备好。

  简单的洗漱用具 一般初产妇产程都比较长,熬一个漫长的黑夜是很正常的,你愿意蓬头垢面、胡子拉碴地与宝宝见面吗?注意第一印象哟!

  消磨时间的东西 好不容易把妻子送入产房,你感觉一点都不轻松。

  一小时如同一年般难以打发,如果你带一本轻松的书,电子游戏机等,就可以不必过去七步、回来七步地瞎转了。

  照相机或摄像机 为了记录下妻子被推出产房以及宝宝被送到眼前的一刹那,当然要带上你的照相机或摄像机,注意电池是否有充足的电。

  电话号码 妻子和宝宝都安顿好后,你可以松一口气。接下来就该给关心我们的亲朋好友报喜了,但兴奋之余,你会不会连自家电话号码也忘了?所以去医院前就把你要通知的人列出名单,并写上他们的电话号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分娩  准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