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孩子穿鞋的几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8:37  黑龙江新闻网 

有关孩子穿鞋的几点建议
有关孩子穿鞋的几点建议

  ●给孩子选择软底的、轻便的、质量好、制作精良的鞋。

  ●最好选择系鞋带的鞋子,而不要选择搭扣的鞋。因为系鞋带的鞋可以更好地固定住孩子纤细的脚。

  ●鞋垫会妨碍孩子支撑脚弓肌肉的自然生长。

  ●经常检查孩子的鞋是不是小了。要保证孩子的脚尖有足够的空间,能让脚趾自由活动。

  ●不要总是让孩子穿球鞋,球鞋通常不是很合脚。

  ●不要让孩子穿大孩子穿剩下的旧鞋。每个孩子的脚型是不一样的,别人的鞋不一定适合自己孩子的脚。


 精品推荐
宝宝眼白发蓝是咋回事
引发孩子磨牙的原因
宝宝的玩具应定期消毒
儿童感冒后小心久咳不愈
[健康]·身体九大信号告诉你怀孕了·怎解决宝宝夜间哭闹的烦恼·小儿先心病的症状与类型
[营养]·冬季给孩子多吃点润肠食物 ·准妈妈感冒不吃药的食疗方 ·蜂蜜奶粉别放冰箱保存(图)
[教育]·孩子逆反是提醒父母要成长 ·培养合群宝宝的9个妙招 ·孩子已十岁该和他谈谈性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更多关于 寒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