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教让胎儿有良好的遗传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0:04  胎教枕边书 

  写给父母的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对我的爱护与关心我都知道,我知道你们对我寄以深深的希望,我也愿意在你们的希望中成长,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有些爸爸妈妈对胎教抱有不切实际的奢望。要知道,胎教的目的只是使未出世的胎儿具有良好的遗传素质,为出生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要知道,胎教不是孤立的,而是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和控制,每个人的身体各有差异,自身修养的水平不同,环境因素的影响不同,以及对胎教实施的程度不同等等,这些都将导致胎教的不同结果。

  你们不妨仔细看看出生后的宝宝,他那可爱的小脸,动人的表情,机灵的神态,无处不显示出爸爸和妈妈的长处。实际上,只要孩子继承了夫妇双方的全部优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完全能够说明你们的胎教是成功的,你们的孩子是优秀的,不要苛求我们每一个都是神童啦,那是不现实的。

  因此,你们都应从个人和家庭环境的具体情况出发,放弃对胎教的奢望,实事求是地看待胎教。这样,你就绝对不会感到失望,而只会使你的心情舒畅,家庭洋溢着幸福的满足感,你胎教的产物——那个你满意的宝宝,也将在爱的氛围中慢慢成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教  胎儿  大脑  发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