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生活中2种光线的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8:56  《妈妈宝宝》 

  Tips 避免生活中2种光线

  宝宝是父母捧在手心呵护的宝贝,自出生后便开始担心生活中的许多“光”会对宝宝眼睛造成伤害,那么该如何防范呢?

  凶手1 相机闪光灯

  帮婴幼儿照相时应避免使用闪光灯,因为强光会损伤视网膜,影响其视力发展,家中也不要有刺眼的日光灯。

  凶手2 紫外线

  若无适当防护,紫外线不仅会晒伤宝宝,更会导致“紫外线眼炎”,对视力形成不良影响,对眼睛造成伤害。建议带宝宝外出时,最好带着遮阳伞或给宝宝戴上小帽子,上午10点到下午2点间,是紫外线是最强的时候,应避免出门。

  眼睛是“灵魂之窗”,一定要好好爱惜,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摄取养分,并且定期检查,才能拥有好视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眼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