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夏天穿衣要宽松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4:58  京华时报 

  中日友好医院产科护士长崔晓荟提醒孕妇,炎热的夏季穿衣服一定要尽量减少对自己身体的束缚,衣服最好选择宽松、吸汗的棉质衣物。

  孕妇本身就比其他人代谢更旺盛,出汗较多,如果排汗不畅,容易引起皮疹、皮肤感染等。崔晓荟提醒孕妇,夏天一定要选择宽松、吸汗的衣服,要尽量凉爽宽大,这样的衣服相对凉快,而且出汗后也容易被衣服吸收。衣服的质地最好是棉质的,要柔软、透气。另外,胸罩和腰带不宜束缚过紧,以免引发乳腺增生和影响胎儿的发育。贴身的衣裤最好也选择真丝或棉质的,以轻软舒适、容易透湿吸干、散发体温为宜。另外,孕妇的衣服一定要勤换勤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衣服  舒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