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前停止避孕应注意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33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想要生一个小宝宝,就要作怀孕的准备了,首先应该停止避孕。

  屏障避孕方法如阴道隔膜、避孕套等,可以马上停止使用。但如果使用的是避孕药丸或者是宫内节育器(IUD)就需要在怀孕前,先停止使用一段时间。

  1、停用避孕药丸:在想要怀孕前一个月停止服用避孕药丸,可能是合适的。这样你在怀孕前至少能有一次正常的月经周期,然而,有些资料提示,妇女一旦停止使用避孕丸更容易马上怀孕。因此,如果你以前患有生育力低下或有流产史,不妨试一试在这个理想的时间去怀孕。

  如果在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了,应该立即去找医生咨询。 有些种类的避孕药含有大剂量的合成孕酮(又称为孕激素),它可能在最初几周内影响胎儿的发育。

  2、处理宫内节育器:IUD或节育环是通过干扰子宫内膜,使受精卵不能着床来起作用。有极个别的妇女可能带着IUD受孕。如果在怀孕时试图取出,比不拿掉它流产的危险性更高,因此,通常都仍然把它留下。在胎儿出生时,它可以随胎盘排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避孕药  避孕方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