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儿宝用纸尿裤易引起红臀吗?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Q、刚出生的宝宝用纸尿裤比较容易引起红屁股吗?

  逗逗宝宝(女)1个月

  我女儿刚出生就开始用纸尿裤,没几天小屁股就红了,肛门处还起了个水泡。请问刚出生的宝宝用纸尿裤和尿布到底哪个好?逗逗的小屁股该怎么办?要看医生吗?

  A、如果宝宝的屁股没问题,可以用纸尿裤,如果有了轻微湿疹,就要用布尿布。

  逗逗宝宝的小屁股已经红了,还起了泡,说明她除了湿疹以外,已经是有炎症或肛周脓肿了,在这种情况下,尿不湿和尿布最好都不要用了,把屁股暴露在空气中,用金霉素眼药膏涂抹,一般1~2天就可好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小屁股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