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屁股反复长小红疙瘩用去医院吗?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Q、反复长出小红疙瘩用去医院吗?

  晓娜宝宝 3 个月

  宝宝的小屁股上反复的长小红疙瘩,在她的小屁股没问题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给她用着护臀膏,可是从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之后,就时好时坏,反复长,她是得了病了吗?

  A、得了尿布皮炎。

  尿布炎与尿不湿包的过实有关、也与未及时更换有关。在保证孩子不受凉的前提下,尽量不要把小屁股包得太严,清洗屁股时用清水,如果用布清洗就不能擦水,要用摁的方式把水吸干,动作要轻。每次给孩子清洗后搽上一层药膏,如四环素软膏或金霉素眼膏。

  这不是大问题,通过这样的护理,小屁股的情况多半会有好转,如不见好,还是应该到医院治疗,以免引起更大的感染。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小屁股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