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时久坐成年后易患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8:30  羊城晚报 
儿时久坐成年后易患心脏病
儿时久坐成年后易患心脏病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一项涉及数百名儿童的新研究发现,与爱活动的孩子相比,文静而惯于久坐的孩子长大后得严重心脏病的危险会增加6倍。

  据法新社报道,研究人员在测量了数百名7~10岁孩子活动水平的同时,还测量了其主要健康指标,如,身高、身体质量指数、脂肪、血压、胆固醇水平。7年后,研究人员发现文静而惯于久坐的孩子存在新陈代谢综合征的症状——这些症状预示着心脏病危险的增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心脏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