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烂嘴角不见得是上火

孩子烂嘴角不见得是上火
孩子烂嘴角不见得是上火

  秋末冬初空气干燥,一些孩子出现嘴角皲裂。家长以为是孩子上火了,其实是口角炎,俗称烂嘴角。

  据报道,烂嘴角主要因为营养缺乏和维生素B族或锌缺乏。最初表现为口角发红、发痒,接着上皮脱落,形成糜烂、浸渍或裂痕,张嘴时拉裂而易出血,吃饭说话等受到影响,冬天易得此病。

  可用些油脂或防裂油涂在上面,可服用维生素B2,局部可涂用冰硼散或云南白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防治  烂嘴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