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产:阵痛之后如何应对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临近分娩,子宫就会开始收缩,把宝宝往产道方向挤压,这样就会感觉到阵痛。如果孕妈咪感觉到宫缩,先不要慌忙进医院,可以拿出表监测一下宫缩的间隔时间,如果不规律或是形成规律但间隔很长,那么离分娩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自己在家休息,等阵痛达到至少10分钟一次的时候再入院待产。

  在家休息的时候不需一直卧床,也可以下床走动,只要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及要使用腹肌的运动就没有关系。像散步这样轻微的活动还是可以做的,不过最好有家人的陪伴,防止突然情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阵痛  临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