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痛和前驱阵痛的区别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临产前,孕妇常常会有下腹部发紧的感觉,这是子宫受到刺激而产生的宫缩。越临近分娩,这种不定期宫缩会渐渐增强,频繁起来。到了分娩前1个月,如果出现频繁的、不规律的子宫收缩,就是“前驱阵痛”。虽然前驱阵痛也会周期性地出现,但不久便会消失。

  而真正的阵痛宫缩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痛感也会越来越强烈,一旦阵痛就表明即将进入产程了。当阵痛每隔10分钟一次,孕妈咪就可以入院待产。如果阵痛的间隔时间突然变短,必须马上与医院联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临产  阵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